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普京将不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土耳其总统:将尽一切努力结束俄乌冲突!美再向乌提供4亿美元军事援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4:47:0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俄新社10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普京将不会出席11月18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俄罗斯参会代表团将由俄政府第一副总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率领。

目前尚不清楚普京是否会线上出席该会议。

此外,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俄罗斯驻印尼大使馆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不会出席G20峰会。

图片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驻印尼大使馆负责礼宾的官员尤利娅·托姆斯卡娅向媒体表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带领俄罗斯代表团赴巴厘岛参会。目前,普京的活动计划还在制定中,他可能会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将尽一切努力结束俄乌冲突,并防止粮食危机。

据参考消息援引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1月10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将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约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报道称,基辅将收到4套“复仇者”防空系统、若干“毒刺”导弹、“霍克”地空导弹、“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的弹药,以及数以万计的迫击炮弹等。此外,美国还将向基辅运送约400套火箭筒,若干射击武器及其弹药、御寒防护装备、清障设备等。

报道称,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逾18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自2014年以来的对乌军援总额超过214亿美元。

美国将在下周与其他国家进行磋商,以协调对乌军援事宜。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11月10日表示,美国即将宣布新的一揽子对乌军援的细节。

报道指出,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曾警告美国注意向基辅供应武器的后果。该杂志称,美国军队武器库存正在减少。

美国一个月前称,由于向乌克兰的军援,“海马斯”的弹药趋于耗尽。此外,一位美国军方官员说,基辅对武器的需求“远高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参考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655398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环球时政要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