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唯品会11.11高潮期开启:大牌品牌强劲增长,美妆、运动、女装等多品类销量爆发

2022-11-11 10:41:21

11月10日晚8点,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进入高潮期,数据显示,开售1小时,诸多大牌品牌销量劲增,上百个品牌出现倍数级增长。保暖穿搭、美妆、运动、家居家电等品类也迎来销量爆发,各自赛道的头部品牌增长势头强劲。在高潮期中,国货品牌依然表现出色,销量排行前10名的品牌中,有7个国货品牌。

唯品会数据显示,步入高潮期后,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类分别为“美妆护肤”“女装”“母婴鞋服”等,女装作为唯品会的优势品类,在11.11高潮期中销量涨幅明显,开售1小时,整体销量增长超过40%。美妆品类中,薇诺娜、丸美等国货美妆品牌销量增幅明显。

国货品牌的关注度依然居高不下,开售1小时,波司登销量同比增长3倍,鸿星尔克销量同比翻倍。更多充满科技感的国货产品被年轻人关注,保暖品牌猫人近年专注科技保暖内衣,在面料上做优化升级,11.11高潮期中,其一款超薄蓄热保暖内衣销量位于同品类前5。特步氢风科技系列的运动鞋,其迭代的新款销量位居平台前列。

新锐品牌也备受消费者青睐,唯品会数据显示,婴童营养品牌秋田满满销量同比增长213%,美妆品牌KONO销量增幅近6倍,从人群上看,年轻用户是新锐品牌的拥趸,95后的购买量增幅最高。

唯品会11.11高潮期将延续至11月14日早10点

在运动大年中,户外运动用品、服饰也成为关注焦点,唯品会数据显示,开售1小时,运动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48%,运动卫衣销量同比上涨78%,运动POLO衫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47%。户外用品方面,帐篷销量同比增长2倍,登山/攀岩用品销量同比增长78%。滑雪服销量同比翻倍。

亲子、宠物等陪伴品类是11.11高潮期的一个增长亮点,亲子装在11.11高潮期开启之后,销量整体同比猛增75%。亲子裤装、亲子毛衣销量同比上涨幅度均在130%以上。亲子羽绒服也取得47%的销量增长。宠物也是年轻人的陪伴者,高潮期开售1小时,宠物主粮销量同比上涨134%,宠物用品销量猛增148%。

健康相关品类表现突出,健康也是今年11.11中消费者最关注的主题之一,11.11高潮期开售1小时,保健膳食销量快速增长,维生素、益生菌、鱼油/DHA、奶蓟草等表现突出,钙/镁/锌/铁销量同比增长40%。保健医疗器械的关注度也日益上升,唯品会上,血糖用品销量猛增132%,颈椎牵引器、理疗仪同样受到消费者关注。

数据显示,智能小家电、3C数码也是11.11高潮期消费者热情度最高的品类之一,美容仪销量同比增长147%,平板电脑、智能手表销量分别增长61%、71%。

唯品会资料显示,11.11高潮期将从11月10日晚8点持续至11月14日早10点,其间,唯品会将推出限量爆款、超级品牌盛典、万物来潮等活动。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1.11高潮期仍将坚持优惠规则简化的原则,一件商品即可享受超值优惠,无需凑单,诸多大牌商品在三折基础上仍有优惠。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