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捷成股份:公司目前持有世优科技25.36%的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09:55: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世优科技和公司业务有什么协同性?目前公司在世优股份占比是多少?世优三季度的增长情况如何?后面其自己ipo还是并入公司?世优在虚拟现实领域有没有优秀的运作案例可举几个?

捷成股份(300182.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持有世优科技25.36%的股份;上市公司与世优在业务层面有很高的协同性,在广电音视频技术业务方面,公司与世优目前的广电客户具有高度业务协同性;在IP 运营方面,上市公司拥有的独家 IP未来可以进入世优的虚拟IP 库,做统一的运营。世优科技的经营情况请您关注上市公司的定期报告及世优科技的官网发布等。世优科技在虚拟现实领域有大量应用案例,以广电行业为例,世优科技与央视、湖南卫视等多家知名电视台合作,“2021年央视春晚《牛起来》”、“2022年湖南卫视小年夜”等项目打造了行业虚拟技术服务案例典范。同时,世优科技为华为、小米、中国移动、联想等数码通讯企业和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百度、阿里巴巴、b站等互联网企业提供数字人、虚拟技术支持。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