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佛州州长宣布该州所有县进入紧急状态!61个学区停课,6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随时待命!发生了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07:17:16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11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佛州的紧急状态警告范围扩大到该州所有县,称这是“不确定”热带风暴“妮科尔”的破坏程度,出于谨慎所做的决定。

受到风暴影响,佛州61个学区已经宣布停课。德桑蒂斯还表示,已经有6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和七组搜救队随时待命,天气放晴后将立即作出反应。

据报道,10日早间,“妮科尔”以一级飓风的强度登陆佛罗里达州,之后又降级为热带风暴。

图片来源:摄图网-502654318

据央视财经10日报道,受“妮科尔”影响,佛州沿海地区约一万户家庭断电,多个地区已发布飓风警报。佛州已有数千居民接到疏散指令,还有不少人在为“妮科尔”做准备。他们纷纷加固房屋,并准备好沙袋。

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1月9日批准佛罗里达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以帮助应对热带风暴“妮科尔”对当地造成的影响。

另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11月10日消息,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和国家气象服务局消息,热带风暴“妮可”预计于11月9日晚登陆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和中东部地区,达到飓风强度,并可能带来风暴潮、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和洪水灾害,该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外,该飓风也可能影响到佐治亚州和南、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提醒在佛罗里达州等美东南地区及近期拟赴该地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当地政府发布的避难、疏散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合理储备饮用水、应急食品、防灾急救用品等物资,调整行程,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央视财经、中国驻美国大使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26543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自然灾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