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9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2例

2022-11-10 22:13:37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1月10日发布会前,乌鲁木齐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9例,其中:天山区7例、沙依巴克区6例、高新区(新市区)5例、水磨沟区3例、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5例、米东区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2例,其中:天山区105例、沙依巴克区111例、高新区(新市区)106例、水磨沟区92例、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91例、米东区107例,在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高风险区、闭环管理单位和社区核酸筛查中发现,随即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或方舱医院进行治疗或隔离观察。(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