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星旗下公司举行集体业绩说明会 郭广昌:复星会深耕实体经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20:43:51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10日,复星旗下复星医药(SH600196,股价34.73元,市值927亿元)、豫园股份(SH600655,股价6.83元,市值266亿元)、南钢股份(SH600282,股价3.24元,市值200亿元)、海南矿业(SH601969,股价7.19元,市值146亿元)四家A股上市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联合说明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以视频方式参加说明会。

郭广昌表示:“我深信,我们将在未来的五到十年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复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成长起来,未来也一定会紧跟国家发展的脚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根中国,放眼全球,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深耕实体经济,深度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如何才能更好地把握新的发展机遇?郭广昌表示,“复星的答案,是聚焦主业,加强创新,做好全球化。”

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复星医药实现营业收入316.10亿元,同比增长16.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28.59亿元,同比增长15.51%。

复星医药方面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在新产品研发上斩获颇丰。其中,复星医药自主研发的汉斯状(斯鲁利单抗注射液)自3月获批上市后,截至10月30日,已有三项适应症的上市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7月,复星医药自主研发并向Cipla Limited及其控股子公司许可的汉曲优(注射用曲妥珠单抗)于澳大利亚获批上市,该产品在澳大利亚获批的适应症已覆盖原研药在当地所有已获批的适应症。10月,备受关注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第三项适应症上市注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受理,并被纳入优先审评品种名单。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333024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宏观经济 复星医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