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马游乐:公司目前已开发有八大系列的虚拟沉浸式游乐项目产品,为游客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6:3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运用物联网技术研发的行业首套游乐装备在线健康管理系统是否可以应用于web3.0时代

金马游乐(300756.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发有八大系列的虚拟沉浸式游乐项目产品,为游客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步伐逐步加快,公司成立金马智慧物联事业部,运用数字科技助力文旅产业智慧转型。目前依托自主研发的感知终端、边缘服务器、DTU模组等物联网硬件,实现并具备了游乐设备上云、可视化管理、故障预警、预测性维护等设备管理核心能力,并研发出行业首套游乐设备智慧管理平台;未来还将以乐园综合游乐体验为核心,运用XR、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5G等前沿技术打造智慧游乐平台,提供涵盖游乐设备数字化升级、线上乐园生态、线上线下联动运营等综合解决方案,为游客打造涵盖沉浸式游乐体验、虚实结合的多情景交互、社交分享、创作交易等多场景应用,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下一代数字化乐园,开启智慧游乐新篇章。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