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星期六:双11期间,公司旗下主播开播率较平时有较大的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3:12: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教几个问题:1、公司MCN网红直播是否用了大量虚拟现实技术进行沉浸式销售?除了这些公司在VR/AR虚拟现实方面有哪些布局和应用场景?2、公司针对双11与哪些电商平台有合作?目前对双11公司的规划是怎么样的,谢谢!

星期六(002291.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提升直播业务中用户的沉浸式体验,公司直播中使用了较多的虚拟数字场景,公司建设的国内领先的数字虚拟棚以及不断积累的数字资产库为沉浸式直播场景带来了较好的助力。虚拟数字场景在短视频、长视频等领域也均有较好的应用,如孔襄的视频内容制作即是在公司自有的数字虚拟棚中完成。下半年以来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公司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丰富直播类型,加密了直播场次,目前公司在抖音、快手、淘宝三平台展开直播电商业务,且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行业较少能够实现跨平台经营且能取得较好成绩的公司,双11期间,公司旗下主播开播率较平时有较大的提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