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8笔135亿元境内公司债券整体展期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2:52:3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10日,据富力集团官微,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HK02777,股价1.29港元,市值48.41亿港元;以下简称富力地产)发布公告,就公司境内交易所8笔总计135亿元公司债券的停牌进展及整体展期事项进行说明。根据公告,整体展期事项已于9月22日获得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展期后8笔公司债券的加权平均到期期限从约4个月成功延长至3年以上。

富力地产表示,此次展期有效缓解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有利于改善公司整体财务状况,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去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表现持续低迷。在当前房企信贷环境不利、流动性紧张的局面下,境内和境外债券的成功重组,大幅降低了富力地产近三年内的中短期债务压力,为公司改善经营、迎接市场复苏争取到宝贵的时间窗口。同时,也有助于在当前市场情况下重塑行业信心,鼓励企业积极作为,主动与投资者沟通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

此前的7月11日,富力地产已完成10只美元票据整体展期,金额合计49.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2.37亿元)。

截至2021年底,富力地产拥有土地储备总可售面积约5000万平方米,并拥有大量资产价值可观的投资物业及酒店组合。同时,其在全国多地、尤其是大湾区范围内有丰富的城市更新优质项目资源储备。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富力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