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冲刺! 2022中国上市公司经典品牌案例及首席品牌官评选在线投票最后1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22:01:03

倒计时1天,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黄宗彦

品牌经济时代来临,需要寻找品牌价值成长的动力与榜样。2022年起,依托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和每经品牌100指数,每日经济新闻设立中国上市公司“经典品牌案例”与“首席品牌官”系列奖项,旨在揭示优秀品牌的成长之道,彰显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成长的榜样力量。

10月31日,两大系列奖项的评选进入在线投票阶段,经过筛选,共有35个品牌案例和10位品牌官进入在线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9:00至11月10日18:00。

从投票情况来看,奖项评选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截至2022年11月9日18:00,在经典品牌案例入围名单中,小米集团-W(HK 01810)“小米徕卡影像大赛《2022中国影像辞典》”、新希望(SZ 000876)“美好农家小酥肉,让传统基因成为国货的创新底蕴”和洋河股份(SZ 002304)“洋河海之蓝升级·元宇宙发布会暨整合营销项目”暂列前三,其中小米集团-W获得票数已超18万;在首席品牌官入围名单中,稳健医疗(SZ 300888)吴智溢、北元集团(SH 601568)刘国强和洋河股份(SZ 002304)张联东暂居前三,彼此票数相差较小,竞争焦灼。

11月10日,2022中国上市公司经典品牌案例及首席品牌官评选在线投票环节进入冲刺时间。参与者可以通过链接(http://vote.nbd.com.cn/templates/normal.html#/?tt=c34d1fe9b84b2dbadbb8f794191eb135&message_id=00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最后1天的投票。每类奖项每人可投10票。

据悉,在线投票环节结束后,相关品牌案例和品牌官奖项,还将进行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2022中国上市公司经典品牌案例”和“2022中国上市公司首席品牌官”名单,并将于2022年12月上旬,在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

图1 经典品牌案例入围名单(以申报材料时间先后为序)

图2 首席品牌官入围名单(以申报材料时间先后为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