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山水比德:公司目前不涉及制造VR设备等元宇宙“基础设施”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5:13: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VR设备或者内容生产方面有何布局?未来有何计划?

山水比德(300844.SZ)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不涉及制造VR设备等元宇宙“基础设施”业务,公司会持续关注数字科技相关技术及应用场景的发展,通过但不限于投资合作等方式,依托人才、技术、场景等方面的优势,构筑元宇宙新生态。 在内容生产方面,公司与比邻星球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的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线上虚拟景区,已上线比邻星球APP,用科技赋能景观,用创意激活文化,这是公司通过数字赋能传统文旅项目、打造消费新场景的新尝试,未来,公司将在文旅行业数字化的赛道持续发力,以更高的平台和更优质的资源,打造更多精品项目,积极助力文旅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公司是专业的数字内容生产者和交互方案解决专家,拥有强劲的数字场景和景观空间建设实力,公司将在原有创意设计业务的基础上,研发孵化数字景观设计、数实互娱等技术和产品,在社区、文旅、市政、商业等各类场景拓展虚拟空间的景观搭建,同时打造数字内容生产新生态。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