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歌尔股份AirPods Pro 2订单转移?立讯精密:不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1:50:00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9日,歌尔股份(SZ002241,股价20.72元,市值708.7亿元)早盘跌停。此前,歌尔股份披露,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

根据天风国际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歌尔股份暂时停产的产品可能是9月刚发布并上市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 2,停产比较可能源于生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试图从代工技术难度方面向苹果重要供应商立讯精密(SZ002475,股价32.42元,市值2303.5亿元)了解情况,但对方回应称:“我们不评论”。

就郭明錤关于AirPods Pro 2的订单变动情况的说法,立讯精密方面也对记者表示,不评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