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智能手机消费趋势报告02丨三星欲重振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是突破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5:47:1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国移动和粉俱乐部和HCR慧辰,特别策划“#消费有态度#——每经消费数据洞见项目”。经过严密的数据评估,2022年11月(第二期)智能手机消费趋势数据报告、消费态度指数和消费者品牌倾向榜单已新鲜出炉。

国产品牌之外,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之一三星也在试图重振中国市场,近期加大了在中国的推广力度,但遗憾的是,56.2%的用户表示,没有关注到三星的新品。

自2016年的“电池门事件”发生以来,三星在中国市场遭遇溃败。虽然已隔多年,但余波犹在。不过,三星手机的创新性也受到受访者的认可,颜值高/屏幕大/防水性能好,在受访者的印象中较为突出。

HCR XMfactory资深分析师张永炬分析认为,消除三星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负面形象,将是三星站稳中国市场的必要条件。

三星在试图以其折叠屏手机作为再次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突破点,45.7%的用户表示,关注三星的折叠屏系列产品;45.5%的用户青睐S系列产品。

(每经记者可杨、杨卉亦有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5835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电子 消费电子 智能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