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总统与瑞典首相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2-11-09 05:20:05

当地时间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首都安卡拉与到访的瑞典新任首相克里斯特松举行了会谈。会谈后两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埃尔多安表示,瑞典新政府承诺实施三方备忘录、取消对土国防工业的出口限制是一个积极的步骤,期待瑞典落实备忘录的具体步骤。“我们真诚地希望瑞典在三方备忘录全面实施后成为北约成员,希望本月底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包括芬兰在内的常设联合机制第二次会议时,能在确保和监督三方备忘录具体执行情况方面,看到更积极的画面。”

克里斯特松表示,此次会谈富有成效。瑞典的一项任务就是打击恐怖主义组织,这是一项长期承诺。(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