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海珠区单日新增1880个感染者,近3天该区新增感染人数占全市94%

2022-11-07 17:29:46

每经AI快讯, 11月7日,广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通报,11月6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1935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8例为社会面感染,其余均在隔离观察或高风险区发现。新增感染者中无症状感染1813人、轻型113人、普通型9人,以上感染者均已送往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治疗观察,情况稳定,无重症或危重症患者。海珠区单日新增1880个感染者,近3天该区新增感染人数占全市94%。凤阳街康鹭片区,赤岗街客村、大塘片区的感染人数站全区84%,是本次疫情的集中爆发点。除海珠区外,白云区、番禺区、荔湾区疫情也呈现多点散发与局部聚集特点,社区传播风险持续存在。(南方plus)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