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众诚保险总裁郑新:继续深耕汽车领域,专注服务车险细分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9:51:30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众诚保险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新表示,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提升信仰度、增强忠诚度、淬炼纯净度,紧紧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谋划和落实各项工作。

众诚保险党委副书记、总裁 郑新

图片来源:众诚保险

当下,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汽车生产和消费大国,作为专业化汽车保险公司,众诚保险始终坚持扎根汽车产业链,坚持回归本源、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把保险服务和风险保障融入汽车生产、销售和使用各环节,形成了独特的经营模式。

面向新征程,郑新表示,众诚保险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回归风险保障本源,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在互联网快速发展、汽车“新四化”等变革浪潮中乘势而上,继续深耕汽车领域,专注服务车险细分市场,致力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新四化创新的助力者、美好移动生活的护航者及汽车全价值链的赋能者,坚定不移走好科技保险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在支持制造业及战略新兴产业、服务新市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共同富裕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006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