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21:52:42

每经品牌100上周涨9.20% 比亚迪一周吸金约25亿

11月4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4.78%,报797.57。在上周(10月31日至11月4日),累计上涨9.20%。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美团W,一周累计涨22.74%。行业涨幅周榜第一为饮料制造,一周累计涨11.58%。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比亚迪净流入约25亿元位居第一,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82.28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推动企业境外上市制度改革落地实施

11月5日,在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金融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分论坛”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要坚持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制度型对外开放。证监会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安排,进一步便利境内外投资者跨境投资,更好支持企业跨境融资发展。健全GDR、CDR发行等市场互联互通机制,推动企业境外上市制度改革落地实施,支持各类企业依法依规赴境外上市。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整理)

10月全球制造业PMI降至50%以下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亚迪 跨境理财 战略配售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