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释放数字生产力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探讨数字化未来

2022-11-06 21:25:5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21世纪是人类社会全面走向智能化的时代,数字化、智能化是未来三十年社会发展的关键趋势。

过去一年,以云计算、AI、5G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加速从技术创新走向融合应用,通过技术与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场景深入结合、积累和迭代,源源不断地释放数字生产力,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

在此背景下,以“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深圳举办。华为将同产业界和广大伙伴分享数字时代的机遇、思考和实践,更广泛地打造开放、合作、共享平台。

汇聚思想 探讨数字化机遇

在数字化的浪潮下,传统和新兴商业的边界逐渐模糊,数字技术带来千行百业的升级,数字化变革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

为期三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将汇聚业界专家、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各方,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探讨数字技术如何与行业场景融合,从办公领域到生产领域,从辅助系统到核心系统,在各个环节上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

大会期间,华为公司的众多高管也将悉数登场,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华为在数字化方向的思考和探索,包括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华为云CEO张平安等等。

本次大会,华为亦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发布适配客户场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分享客户伙伴的优秀商业实践和成果,协助企业开展全链路数字化升级。

携手伙伴 实现数字化升级

众所周知,华为公司的愿景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要完成这张智能世界的完整拼图,不仅仅大型企业客户要率先完成数字化转型,商业市场对应的众多企业跟上数字化的进程也同样重要。

要服务好更广泛的商业市场客户,不仅需要自身的力量,华为还需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够更好地帮助包括商业市场客户在内的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为此,8日上午,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将举行“携手伙伴,共赢商业市场”的主题峰会,面向商业市场,聚焦广大合作伙伴最关心的话题,分享华为商业市场战略,以及“研发、营销、销售、供应、服务”端到端对市场的适配,对伙伴的赋能、使能,实现让伙伴能够自主拓展、自主交付,服务好客户,共赢商业市场。

在此次峰会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华为企业BG副总裁陈帮华将先后围绕合作伙伴最关心的话题进行主题演讲,探索如何携手伙伴共赢商业市场,以及持续投入,打造适配商业市场的产品和IT平台。

百场线下专场 探讨共赢商业市场

此次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还计划在全国各省、地市同期举办城市专场、创新中心专场、智能基座专场和伙伴专场等,共近150个线下专场,其中,成都专场活动备受瞩目。

作为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的顶级合作媒体,11月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将携手华为共同举办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成都专场活动,以“释放数字生产力,携手共赢商业市场”为主题,分享华为商业市场战略,讨论如何携手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帮助广大商业市场客户实现数字化升级。

面临未来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应当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企业探索数字商业市场的路径、方法和难点是什么?华为将如何为区域商业市场实现“数字化突围”提供新的思路?以上问题,或将在成都专场活动上得到答案。

为此,成都专场活动邀请到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华为川藏政企业务以及中建西南院、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市爱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方面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商数字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同华为一道,赋能伙伴,开拓商业市场。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字时代 华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