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连续多天无故不测核酸,一人被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20:43:0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遇见闽侯微信号消息,闽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1月6日发布情况通报。

2022年11月5日,闽侯县公安局甘蔗派出所在辖区排查未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人员时,查获一名连续多天无故不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违法人员。

经查,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甘蔗街道墩园洲工业区工厂上班的员工赵某某无视社区的多次敦促,连续多次无故拒不执行闽侯县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其行为涉嫌违反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闽侯县公安局依法对其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秩序。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闽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6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遇见闽侯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案调查 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