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协议总投资101亿元 成都温江在沪发布92个城市投资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18:22:06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Irlknwcuza1667729810026.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11月6日,正值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幸福温江·美好之城”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金地威新实业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活动现场发布了92个投资机会清单,涵盖土地资源17宗,产业载体资源29个,林盘资源46个。其中,“成都医学城cGMP标准厂房”项目将重点引入综合制剂、生物药、医疗器械等生产项目;“电子科大‘三医+AI’科技园”项目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建设,主要招引人工智能产业链基础层如计算、硬件、计算系统技术和数据等领域的企业和医疗人工智能应用层企业;“湟普国际二期”项目定位打造为集休闲、娱乐、购物、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载体,规划引入健康金融、融合信息、高端商务等多元服务业态。为了更加直观便捷地查看产业载体及地块实景、数据信息,温江区还配套推出了“投资温江VR地图”,针对企业关注度较高的三医智谷HEMO+、心灵湖等11个板块资源,制作了720°全方位动态视角的全景VR地图,让投资者足不出户实现“云”考察、“云”选址。

活动中,上海云视易雍科技有限公司、璨云(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三辉麦风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与温江区现场签约,协议总金额达101亿元,涵盖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文创业、现代农业、绿色食品等多个重点产业链。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乡伴文旅集团等企业代表在活动中表示,温江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氛围良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十分看好温江发展前景,对投资温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借力进博会这一高层级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大力推介温江“两河一心”营城理念,旨在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投资温江,为温江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打造西部“买全球、卖全球”贸易集散高地赋能造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