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阿坝理县古尔沟山体垮塌:国道中断,暂无人员伤亡 目前在持续垮塌

2022-11-05 22:06:00

每经AI快讯,11月5日17时40分,四川阿坝州理县境内国道317线233km+500m(古尔沟镇木城村沟口)山体垮塌1500余立方米,导致国道中断,暂无人员伤亡。目前山体持续垮塌,不具备抢通条件,无法预计抢通时间。

据理县公安交警发布的《关于国道317线233km+500m(小地名:古尔沟镇木城村沟口)塌方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显示,11月5日17时40分,理县境内国道317线233km+500m(古尔沟镇木城村沟口)山体垮塌,导致国道双向中断。

目前,该路段山体持续垮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不具备抢通条件,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恢复通行时间待定,请过往车辆绕行或选择安全地带停靠休息,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红星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