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厦门银行董事长姚志萍任职资格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4 22:09:28

◎11月4日晚,厦门银行发布公告称,厦门银保监局已核准姚志萍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宋钦章    每经编辑 陈旭    

11月4日晚,厦门银行(SH601187,股价5.24元,总市值138.3亿元)发布公告称,厦门银保监局已核准姚志萍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简历显示,姚志萍女士于197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现任厦门银行党委书记,兼任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厦门金圆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姚志萍曾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办公室科员、综合条法科副科长、科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政策法规处处长;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此前在5月31日,厦门银行发布《关于党委书记任免的公告》称,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决定,姚志萍任厦门银行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吴世群的厦门银行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此外,厦门银行4日晚还发了另一则公告,称因组织人事调整,吴世群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最新财报显示,厦门银行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4%;实现归母净利润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实现扣非净利润17.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厦门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