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睡觉的时候微信被登录了!”微信官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4 08:13:29

每经编辑 程鹏    

~文末有福利~

11月3日,全国多地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微信被不知名设备登录过”,还表示不是自己操作的、对此也不知情,随后有网友发现登录时间在凌晨,担心微信被监控,造成隐私泄露。

CFF20LXzkOyZ6MtNsAdDSCT0zaoibFjgaic2U3TqFqHwPsFdxfBjibmqaic13poQxH3A9OoV4f57W3UcVqibk84OlZQ.jpg

CFF20LXzkOyZ6MtNsAdDSCT0zaoibFjgawU1Cs6PusibFssS8JdjaNKwWHjNsM9PKmG5dxSyy0uy07FibKu8Tpia5g.png

11月3日下午,@腾讯微信团队 发布微博称,微信被未知设备登录“纯属误解”,希望用户不要惊慌。

腾讯微信团队表示:“我的微信被USER-202211CI登录了!”不用怕,这串字符很可能就是你自己的设备。因厂商设置等原因,同一设备在微信登录记录中可能会显示出不同的名字。

“我睡觉的时候微信被登录了!”也不用怕,为了保持在线状态,让你不错过消息,和大多数App一样,微信会自动登录续期。

CFF20LXzkOyZ6MtNsAdDSCT0zaoibFjgaBr6A3kWLufr9gJ7LnYCDJHzYxSO6USu9SbESdTvuXicFnKibJadXica0g.png

如何查看自己微信的登录信息?

据了解,在微信中,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帐号与安全”,后点击“登录设备管理”,可以看到最近微信的登录设备,并能对列表中的设备进行删除,删除后在该设备登录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编辑|程鹏 杜恒峰

校对|陈柯名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本文转自新黄河综合自腾讯微信团队、潇湘晨报、网友评论等

 

【有奖问卷】“快递保价赔付争议”屡上热搜,是笔难以算清的“糊涂帐”,也是快递行业共性问题。值此双11之际,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真实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问卷前300名将随机获取微信红包!戳?链接

https://wj.qq.com/s2/11071297/6326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