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福鞍股份未充分披露交易定价公允性 收购天全福鞍100%股权遭证监会否决

2022-11-03 19:17:40

福鞍股份(603315)11月3日晚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于当日召开工作会议,对该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交易未获得通过。目前,福鞍股份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的正式文件,上市公司股票将于11月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网站11月3日披露的并购重组委2022年第1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福鞍股份收购天全福鞍100%事项之所以被否,主要是因为福鞍股份未充分说明并披露本次交易定价的公允性以及评估增值的合理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相关规定。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