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俄罗斯一州发布“黄色”恐袭威胁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8:29:4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俄罗斯布良斯克州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布良斯克州州长当地时间11月3日宣布,根据执法机构提供的关于恐怖行为持续威胁和组织反恐怖行动的信息,自2022年11月5日14时起该州实行“黄色”恐怖袭击威胁应对等级,为期15天。

据悉,俄罗斯各联邦主体一般将恐怖威胁等级定为蓝色(较高)、黄色(高度)、红色(极高)三个等级。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在俄罗斯边境地区实行“中等应急响应”,并提高中央联邦管区和南部联邦管区战备等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82001935

普京的总统令宣布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别尔哥罗德州、布良斯克州、库尔斯克州等边境地区实行“中等应急响应”。在此状态下,上述地区的地方政府应在经济、民防和满足军队和民众需求等领域实施动员措施,以加强对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保护,保护军事、重要的国家和特殊设施、公众活动设施、通讯、能源设施的运作,将居民临时转移到安全地区,并为这些居民提供永久或临时生活区域。以上地区政府还应当建立和执行进出这些地区的特别通行制度,并限制区域内的行动自由,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对运输和通信设施以及自动化系统进行管理,并将其用于国防目的。

总统令要求在俄罗斯中央联邦管区和南部联邦管区实行“提高戒备状态”。相关联邦主体应当加强对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保护,保护军事、和公共活动设施,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对运输和通信设施以及自动化系统进行管理,并将其用于国防目的。

俄罗斯联邦其他地区保持“基本戒备水平”,这些地区的政府应当加强对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保护,保护军事、和公共活动设施,对运输、通讯、能源等设施实行特别制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820019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