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2022江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洋河股份荣登榜首,装备总量优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3:22:49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江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宿迁的洋河股份荣登榜首,品牌价值超过800亿元,房地产企业新城控股位列第二,锻造大国重器的徐工机械名列第三。从行业分布来看,在江苏上榜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所有企业中,装备行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位居第一,超过2000亿元,体现出江苏强大的制造业能力。此外,得益于洋河股份和今世缘,饮料行业位居第二,总量也超过了1000亿元。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