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不断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服务 成都嘉祥天府牧山校区落户成都新津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3:03:47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Wytsiqgtuw1667447111132.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新津区提供

11月2日,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综合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新津举行,双方将围绕教育资源合作、打造研(游)学基地、推进智慧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据介绍,成都嘉祥天府牧山校区将落户新津区,未来将建成高标准、智慧化的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公办学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推动“三个做优做强”提升城市整体功能。新津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进“三个做优做强”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实施“家门口的好学校”建设行动,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先后引进了成都市龙江路小学、石笋街小学、泡桐树小学、成都市机关三幼等一批优质名校名园,不断扩大城乡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打造成南教育新高地。

据了解,成都嘉祥天府牧山校区位于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智慧生活组团,学校一期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48亩,办学规模为1200个学位,力争三年内在成都市有一定影响力,六年内达到“成都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评估标准,建成后将为片区产业人群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服务。

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新津区智慧教育建设和发展,探索“新津数字底座赋能+嘉祥教育云支撑”的智慧教育新模式,促进新津学校与嘉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辖区中小学校共同开展教科研活动,定期组织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教师培训培养等工作,共同实施课程建设及创新探索,促进新津区基础教育提升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