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QFII三季度新进351股 增持125股

2022-11-03 09:57:11

每经AI快讯, 根据上市公司披露的三季报,数据宝发布《A股三季度末QFII持仓榜》,QFII共现身664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根据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数据,16个行业QFII最新持仓数量较上半年末增长了10%以上,综合、国防军工、电力设备、纺织服饰、通信等行业获明显加仓。其中,综合、国防军工两个行业获QFII持仓数量环比翻倍。个股来看,三季度末获QFII重仓的664股中,125股获QFII加仓,351股为新进股。加仓股中,31股获QFII持仓股数量环比增幅在100%以上。其中,大全能源、中光防雷、德宏股份环比增幅居前,均超过800%。持仓时间来看,宁波银行获新加坡华侨银行有限公司持仓时间超过13年,最新持仓市值达到393.1亿元。(数据宝)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