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公募基金重仓“独门股”曝光,43只票获持有市值均超亿元

2022-11-03 08:06:52

每经AI快讯, 三季报落幕,公募基金在震荡市下积极调仓,持仓结构普遍有调整。除了抱团热门股外,公募资金开始转向更为分散的筹码。一些独树一帜的“冷门股”进入公募基金视野,被单家基金独门重仓持有,进入重仓股名单。有的个股10月份以来暴涨了80%,助推基金净值大幅上涨。

数据显示,132只个股进入单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列表且被持有超千万元以上,成为基金经理三季末的独门重仓股。三季末,如航锦科技、睿智医药、易德龙、移为通信、好利科技和盛屯矿业等仅出现在一只基金产品的十大重仓股中,均被单只基金产品重仓持有市值超2亿元。汤臣倍健、中核钛白、森特股份、盈趣科技、华大基因、华软科技和宁波华翔等43只个股被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重仓持有超亿元。(券商中国)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