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顾家家居: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约1.15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7:11:00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32.51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约2.81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4.15%。本次部分股票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约1.15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41.11%,占公司总股本的14.04%。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约3.96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8.12%。本次部分股票质押后,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票约2.09亿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52.77%,占公司总股本的25.4%。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6个月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约为2403万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6.08%,占公司总股本的2.92%,对应融资余额为人民币4.95亿元;未来6个月至12个月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约为7443万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18.82%,占公司总股本的9.06%,对应融资余额为人民币18.53亿元。

2022年1至6月份,顾家家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居制造占比92.66%,信息技术服务占比4.56%。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顾家家居市值为26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顾家家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83.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顾家家居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身体会被折叠?这500万人并非“不死癌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