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保监会马晓光谈银行业管理人才库:切实做到“让金融家办金融”“让银行家办银行”

2022-11-02 15:29:13

每经AI快讯,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显示,日前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一级巡视员马晓光在中国银行业管理人才库培训班(第一期)上表示,要高度重视中国银行业管理人才库的建设和使用;要充分发挥中国银行业管理人才库在城商行、民营银行改革化险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让金融家办金融”“让银行家办银行”;要加强沟通交流和服务保障,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反馈成效、不断优化改进各项机制,推进中国银行业管理人才库行稳致远。(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