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软通动力:在开源鸿蒙领域,公司提供从芯片适配、操作系统研发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全栈式开源鸿蒙化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2:44: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除了刚公告的完成首款全国产芯片开源鸿蒙兼容性适配之外,在鸿蒙方面还有哪些业务或技术?

软通动力(301236.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白金会员及OpenHarmony(开源鸿蒙)项目群共建单位成员,在开源鸿蒙领域,公司提供从芯片适配、操作系统研发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全栈式开源鸿蒙化服务,并先后发布了“启航”“扬帆”“扬帆‘竞’”“启鸿”“乘风”等7款开源鸿蒙开发套件,及开源鸿蒙商显软件发行版及交通软件发行版,并均已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其中,应用产品领域中的国产化自主可控电子哨兵、通行和防疫一体智行闸机相关产品已获得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颁发的生态产品兼容性证书。 同时,作为开源鸿蒙生态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开源鸿蒙为基础持续技术研发和创新,与各行业100余家设备厂商建立了生态业务合作,涵盖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办公教育、影音娱乐等领域。 未来,公司仍将在开源鸿蒙等领域持续发力,共建多方共赢的开源鸿蒙生态。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