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篮网正式与主教练纳什分道扬镳!球队老板蔡崇信发表最新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08:38:13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日,一条“纳什不再担任篮网主帅”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

据NBA中国官方网站,北京时间11月2日,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与主帅史蒂夫-纳什分道扬镳,这是双方的共同决定。篮网队下一任主帅的决定将在不久的将来做出,在此之前,助教雅克-沃恩将作为临时主帅执教球队。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该消息。

纳什下课后,球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自从成为球队主帅以来,纳什面临了许多前所未见的挑战,我们由衷感谢他在任期内展现出的谦逊、耐心和领导力。就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在评估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考虑到此后的征程,我们都认为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祝福纳什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球队老板蔡崇信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

“纳什在布鲁克林时我就认识了他,他是从不回避挑战的那一类人,我对他的钦佩和尊重在他成为篮网主帅后与日俱增,因为他工作辛勤努力,态度积极乐观,即使在球队异常动荡的时期也是如此。我和妻子由衷地感谢纳什和他的家人,我们以同事的身份开启了这段旅程,现在以朋友的身份分开。”蔡崇信在声明中写道。

不再担任篮网主帅后,纳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致谢信:“感谢蔡崇信老板、他的夫人克莱拉以及球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给了我执教篮网的机会。这是一段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旅程,我对此非常感激。

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今日在节目中提及此事时表示:“纳什只不过是这群球员的替罪羊,这支球队就是一个笑话,谁来都没法带好。”

北京时间11月2日,勇士客场挑战热火,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纳什的下课。

“在我看来,纳什具备成为一名优秀主帅的全部特质,但他需要一个更加稳定的环境。在成为主帅之后,他面临了非常多的挑战。如果把我和斯波尔斯特拉放在那种环境中,我们可能不会比他做得更好。”科尔说。

据央视网,纳什自2020年9月开始担任篮网主帅,执教161场常规赛,取得94胜67负,季后赛7胜9负。本赛季至今,篮网以2胜5负排名东部第12。

纳什下课后,据ESPN记者Woj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篮网计划聘请乌多卡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据悉,篮网队近期一直在调查乌多卡被禁赛的具体情况,而凯尔特人也允许篮网与乌多卡接触,并允许乌多卡自由离开。

2020-21赛季,乌多卡曾在篮网担任了一个赛季的助教,之后成为凯尔特人主帅,并在上赛季率绿军打进总决赛。今年休赛期,乌多卡因队内处罚被球队禁赛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NBA中国官方网站、央视网、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3027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NB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