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热依扎凭《山海情》获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速看完整获奖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23:07:4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1月1日晚,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揭晓。

《山海情》《觉醒年代》等16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奖,张永新凭《觉醒年代》获得优秀导演奖,王三毛、未夕、小倔、磊子、邱玉洁、列那凭借《山海情》获得优秀编剧奖,王雷凭借《功勋》获得优秀男演员奖,热依扎凭借《山海情》获优秀女演员奖。

据文汇报报道,热依扎泪洒领奖台,她说:“我很幸运,也很有福气。感谢组委会,感谢观众朋友们的认可。让我用自己民族的语言,对大家说一声谢谢。”她坦言,拿奖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做到的。

热依扎 图片来源:飞天与星光微博

王雷说:“能饰演共和国勋章的获得者李延年,是我作为演员一生的荣耀。他让我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的先辈用鲜血换来的。”

导演张永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了七年打磨剧本,拍摄用了三年,几近于十年磨一剑,百年前的故事和今天的年轻观众能够同频共振,最大的幸福是心血被观众看到,给予他们这么丰厚的回报。

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飞天与星光微博、文汇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