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全境拉响防空警报!哈尔科夫地铁停运,基辅及7个州被实行限电措施,基辅市长:仍存在严重的电力短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18:42:08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1月1日报道,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当天宣布对首都基辅及基辅州、切尔尼戈夫州、切尔卡瑟州、日托米尔州、苏梅州、哈尔科夫州和波尔塔瓦州采取限电措施。

乌国家能源公司表示,有必要采取临时限电举措,以减少电网负载,维护能源系统的可持续平衡。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3483026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基辅市长:目前仍然存在严重的电力短缺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1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市市长克里奇科表示,基辅市民家中供水已完全恢复。此外,基辅的供电也已恢复,但目前仍然存在严重的电力短缺。

10月31日,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基辅州军政负责人当天表示,由于基辅地区基础设施遭袭击,能源基础设施遭破坏,基辅州部分地区已经停电,基辅居民需要为长期电力短缺做好准备。

此外,当地时间11月1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地铁管理部门发布公告称,该市所有地铁线路停运。公告并未解释停运的原因和恢复运营的时间。

乌外长:12个国家将向乌克兰提供恢复能源设施的设备

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11月1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表示,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等在内的12个国家将向乌提供近1000台设备,以恢复乌能源基础设施,这些设备包括各类发电机、自动开关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3975441

据悉,第一批设备已经交付乌克兰,其余设备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陆续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397544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乌克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