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2022上海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上汽展现制造硬实力夺冠,金融屈居行业第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10:52:30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上海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上汽集团位居首位,品牌价值接近4000亿元,国药控股、拼多多和金龙鱼位居第2至4名,品牌价值也超过1000亿元,上榜企业品牌价值总体差别较小。值得注意的是,与“中国金融中心”这一定位给人印象所不同的是,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上海企业中,金融行业并不是行业品牌价值总量的第一,屈居汽车行业之后名列第二。房地产、零售行业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此外,医药和装备等行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也较高,展现了上海发达的工业制造能力。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