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通快递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梅松: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22:25:30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通快递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梅松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新意突出,对新时代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科学规划和部署,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赖梅松表示,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为国家发展尽一份力,既是责任,也是荣誉。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发展双循环、建设交通强国、提升产业供应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作为快递行业领军企业,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坚持‘用我们的产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的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挥规模优势和生态优势,深入推进‘两进一出’工程,坚持绿色发展,提升基层权益保障,更好融入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在畅通双循环、服务实体经济、降低物流成本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赖梅松说。

他还表示,将不断加强综合物流能力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交通强国、促进共同富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行业智慧、中通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通快递 全国两会 智能交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