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昆仑健康总裁王健:服务健康中国 实现稳健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12:20:39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健表示,昆仑健康作为一家以中医“治未病”为经营理念和服务特色的专业健康险公司,成立17年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险特色经营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我们深刻认识到,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始终植根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彻落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也必须始终落脚在不忘保险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发挥保险民生保障安全网、经济运行减震器、社会发展稳定器的作用上。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健

图片来源:昆仑健康

王健指出,新时代下,公司的发展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金融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的战略目标、经营发展、员工成长、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具体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建统领。今年上半年以来,公司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以发展、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为政治目标,不断提高公司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

二是要多措并举,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三是要加快健康险产品创新、加快健康服务模式创新。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要求,切实为发扬保险为民、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四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坚持稳健经营。既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难而上、筚路蓝缕,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经营风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007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