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安证券给予诺唯赞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常规业务持续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0:10:45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诺唯赞(688105.SH,最新价:60.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符合预期,财务指标受新冠业务干扰;2)常规业务持续高增长,新冠业务继续提供增量;3)高速发展下人员快速扩充,持续多元化研发布局。风险提示:进口替代不及预期;行业政策变化不及预期;新冠业务持续性不及预期。

AI点评:诺唯赞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80.03元,与最新价60.01元相比,高20.02元,目标均价涨幅33.3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已定档!中国动画百年,动漫产业总产值突破2212亿元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