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飞机遭鸟撞击,现场图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9 18:21:1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一架英国航空公司飞机,在从印度飞回英国伦敦的途中遭鸟撞击,飞机机头受损。据了解,卡米拉本人无碍,只是轻微受到惊吓。

另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快报》报道称,事发于当天13时左右。《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推特账号曝光的图片称,卡米拉乘坐的飞机降落后,有现场图片显示,飞机的机头处凹陷明显。

据了解,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是英国航空公司的波音 777-200ER飞机 (G-YMMJ)。

英国《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账号@FL360aero曝出飞机受损图 图片来源:环球网

《快报》称,虽然这可能令人感到惊讶,但喷气式飞机确实偶尔会遭遇鸟类撞击,不过这对飞机没有明显的威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991339412

报道称,今年75岁的卡米拉此次前往印度是去往当地的一家健康中心接受整体治疗。卡米拉曾公开承认她对飞行有强烈的恐惧,但自2005年嫁入王室以来,这没有成为她的出行阻碍,她仍飞往世界各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