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振武:用实干精神、务实行动,续写属于奋斗者的精彩华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8:44:10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振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

“贵州旧貌换新颜,走过了意义非凡的‘黄金十年’,我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我很荣幸,也很自豪。”汪振武表示,期间,他从改革开放的前沿到西南腹地,发起创办了中西部地区第一家中资人寿保险法人企业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填补了贵州没有本土保险法人机构的空白,充分发挥保险法人总部的优势,有效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振武

汪振武表示,扎根贵州,热爱贵州,华贵人寿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针对贵州的特殊情况,华贵人寿开发出系列面向贫困群众的公益性保险产品,避免贫困群众“因灾致贫、因病返贫”;累计捐款捐物捐保险、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总额超过1000万元;大力倡导扶贫与扶智相结合,为贵州培养本土金融保险人才提供经济支持和专业辅导,在贵州开展了“华贵保险班”“华贵保险(自强)班”教育精准帮扶;带领企业主动参与抗击新冠疫情,成为全国率先为援鄂医疗队捐赠抗疫专属保险和为贵州全省抗疫志愿者免费提供19万人次风险保障的保险公司,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成就伟大事业需要脚踏实地,绘就美好蓝图需要艰辛付出。汪振武认为,跨入新时代,负起新使命,运用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华贵人寿将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未来,用实干精神、务实行动,在黔贵大地续写属于奋斗者的精彩华章!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