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高质量发展再获肯定!泓湖百世全球家办获评金鼎奖“年度卓越家族办公室”!

2022-10-29 10:52:39

10月28日,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3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线上拉开帷幕。新湖财富旗下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凭借创新服务模式及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获“2022金鼎奖·年度卓越家族办公室”殊荣。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是新湖财富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新湖财富品牌体系升级为泓湖品牌生态,形成“一体两翼三大生态”的品牌矩阵体系。在新的品牌生态体系中,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作为“两翼”之一,核心业务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家族财富传承服务。

作为业内佼佼者,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团队自2009年起管理着中国首批公益慈善类信托和家族信托,2012年设立了境内首单在岸家族信托。截至目前,团队实战案例超3600单,且已服务了多位福布斯客户及知名明星。依托中国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4、9号牌照,以及独创的“三位一体:股权传承+境内外一体化+家族治理”业务模式,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和家族财富管理服务。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康朝锋博士认为:中国品牌及品牌背后几代中国人的奋斗历史和奋斗精神才是最值得传承的资产。家族的传承不单单是用理性的法律框架、金融工具和投资策略获取物质财富的积累,还涉及到子女教育、公益慈善及家风家训等精神财富的循环。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的使命就是作为客户整个家族的大管家,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真正实现风险隔离、资产管理、财富传承、家业规划、法税筹划等目的。

秉持这份初心,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将持续帮助家族客户找出其立足、壮大、永久传承的精神内核,对家族治理进行顶层设计,保证家族事务有序运转,确保家族的思想理念传承给后代。助力更多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实现基业长青、百世传承。

2022年,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在多个领域持续取得成果突破,此次荣获“2022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家族办公室”,既是行业对其的肯定,也彰显了泓湖百世家办业务在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的不俗实力。未来,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将继续植根中国、立足华夏,与更多客户“共创更优生活”,助推行业更好发展。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