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内蒙古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0例、无症状感染者111例

2022-10-29 09:06:25

每经AI快讯,内蒙古卫健委10月29日通报,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5例、包头市3例(东河区2例、九原区1例)、赤峰市3例(红山区1例、阿鲁科尔沁旗2例)、锡林郭勒盟1例(在锡林浩特市)、鄂尔多斯市8例(达拉特旗2例、伊金霍洛旗1例、杭锦旗5例);无症状感染者11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62例、包头市3例(青山区2例、九原区1例)、赤峰市12例(红山区11例、阿鲁科尔沁旗1例)、锡林郭勒盟2例(均在锡林浩特市)、乌兰察布市6例(均在集宁区)、鄂尔多斯市16例(均在杭锦旗)、巴彦淖尔市10例(均在临河区)。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