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成云:为建成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而奋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20:47:53

每经记者 李可愚    每经编辑 陈星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振华重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岗位谈感受、谈收获。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成云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成云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振华重工作为民族工业的旗帜,作为集团装备制造板块的中坚力量,既要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谋篇布局,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方案、中国“智”造和中国标准,又要立足国家发展需要,为构筑“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要积极贯彻集团‘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和‘123456’工作方针,落实公司‘1544’发展总体思路,为把公司建设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而努力奋斗。”刘成云说。

下一步,公司将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力争学深悟透,提升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同时,齐心协力奋战四季度,抓生产、防风险、强管理,推动各项目高效按时履约,确保今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