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印度南部暴发禽流感疫情

2022-10-28 18:59:38

每经AI快讯,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阿拉布扎地区暴发禽流感疫情。该地区自28日起将扑杀2万多只禽类,以阻止疫情蔓延。

印度国家高安全等级动物疾病研究所检测了阿拉布扎地区两家农场的禽类,证实当地出现禽流感疫情。据估计,禽流感已造成阿拉布扎地区超过1500只鸭子死亡。

阿拉布扎地区防疫部门发布的声明说,从10月28日开始,所有位于疫区中心半径1公里内的禽类都将被扑杀。防疫部门已组织8个快速反应小组负责扑杀行动,并禁止在疫区中心半径1公里内运输、销售和食用包括鸡、鸭、鹌鹑在内的禽类和禽蛋产品。(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