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甘肃银行获得第13届“金鼎奖” 年度科技金融奖

2022-10-28 18:33:49

10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3届“金鼎奖”如期举行,甘肃银行凭借在金融科技创新建设中的突出表现喜获年度科技金融奖。

“金鼎奖”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以其在中国财富管理角度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关注与专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银行转型升级的战略手段。甘肃银行主动拥抱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核心的“数字新基建”,以业务转型为驱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项目及开发管理、系统安全运行管理为支撑,积极布局数字银行建设,持续加大科技人才引进,推动银行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转型,助推全行业务快速发展,为金融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创新活力,不断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优势。

近年来,甘肃银行信息科技工作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实践,瞄准“移动优先,打造线上第二银行”的战略目标,持续提升通过数字技术洞察客户需求的能力,以赋能业务发展、提升科技效能转化能力和提高内控合规能力为抓手,借助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集中作业平台、资产保全业务管理系统、供应链平台、手机银行5.0、信用风险预警生态系统、互联网助贷产品风控模型、内控合规与操作风险管理系统、关联交易管理系统、会计运营风险预警系统、OCR、生物识别及电子印章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创新服务新模式,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不断丰富线上产品服务,促进开放互联协作,加强智能风控应用,推进多渠道融合,统筹线上、线下渠道,提升全渠道服务能力,汇聚起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科技盾。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甘肃银行 金融科技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