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科技赋能业务 百灵保荣获金鼎奖“年度新锐保险经纪/代理公司”奖项

2022-10-28 18:04:44

10月28日,在《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举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上,2022金鼎奖最终获奖名单出炉,百川保险旗下的百灵保品牌凭借创新的“场景流量+社群运营+直播教育+顾问营销”四位一体模式,荣获“年度新锐保险经纪/代理公司”奖项。

金鼎奖是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成为金融领域极权威评选之一。主办方基于严谨、科学的评选过程,甄选出了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优质标杆企业,企业需通过数据核实、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团复审等多个环节,历经初评、评选、复审才可能问鼎金鼎奖。

作为国内早期实现场景流量变现的全国性互联网保险平台,百灵保以专业科普内容为载体,以私域流量运营为核心,以常态化视频直播为媒介,以多样化营销活动为抓手,创新地打造了“场景流量+社群运营+直播教育+顾问营销”四位一体的作业模式,真正做到了科技赋能业务。自2020年正式运营以来,百灵保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快速崛起,服务客户数量,转化效率及人效水平均领跑行业。

百灵保认为,目前正在走向主流的Z世代群体不太认同传统的“强销售”,但是他们愿意“被影响”。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有大量的博主在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不会强调某某产品产地是哪儿,功效是什么,性价比多高等等,他们直接展示这个产品在具体生活场景中的应用,通过生活方式/场景去影响消费者,而不是直接将产品卖给消费者。因此,百灵保将保险行业传统的“销售服务模式”改变为“教育服务模式”,基于“场景流量”,通过“社群运营+直播教育”对客户进行充分的保险知识培训,让客户在购买保险前就对保险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然后再由专属顾问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保险产品推荐。这种模式可帮助客户更充分地了解保险种类、理赔方式以及更真实的自身需求,进而更合理地为家庭配置保险。

此次百灵保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在论坛上获得“年度新锐保险经纪/代理公司”,充分彰显了行业对百灵保品牌以及百灵保模式的高度认可。百灵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强化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强化“教育服务模式”,通过保险教育挖掘客户真实需求,帮助客户配置真正适合自己及家庭的保险产品。

据了解,百灵保所属公司北京百川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并在2021年5月获得了全国AAAAA级诚信企业认证。未来,百灵保将持续深耕专业服务能力,以科技赋能推进产品和服务的双创新,本着长期贴心陪伴的初心,坚守“让每个家庭拥有美好安心的生活”的使命,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真正的呵护。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川保险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