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首条“全再生”道路试验段建成 可减少约35%碳排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6:09:10

日前,上海首条“全再生”道路试验段,“航塘公路全再生道路”试验段建成并投入使用。各项道路检测指标均符合规范标准要求,达到预期目标。 “全再生”是指道路全结构再生,就是将路用固体废弃物进行再生后,分别用于道路底层、基层、面层。据了解,“全再生”路段沥青下面层废料掺量达40%,上面层废料掺量达15%,对比使用新料的情况可减少约35%碳排放量。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日前,上海首条全再生道路试验段,航塘公路全再生道路试验段建成并投入使用。各项道路检测指标均符合规范标准要求,达到预期目标。全再生是指道路全结构再生,就是将路用固体废弃物进行再生后,分别用于道路底层、基层、面层。据了解,全再生路段沥青下面层废料掺量达40%,上面层废料掺量达15%,对比使用新料的情况可减少约35%碳排放量。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