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及2名保代受警示函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6:02:37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28日,广东证监局发布了对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及2名保代的警示函处罚。广东证监局称,长江证券承销保荐作为嘉元科技2020年可转债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过程中未尽到勤勉尽责义务,未发现嘉元科技存在的研发费用会计处理及信息披露不准确、募集资金使用信息披露不准确、内部控制存在缺陷且与披露的有关内控评价信息不符等问题,出具的相关文件未真实、准确反映嘉元科技上述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外,广东证监局还分别对嘉元科技公司、嘉元科技3名高管、负责嘉元科技2021年年报审计工作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及2名签字注册会计师进行了相关处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28日,广东证监局发布了对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及2名保代的警示函处罚。广东证监局称,长江证券承销保荐作为嘉元科技2020年可转债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过程中未尽到勤勉尽责义务,未发现嘉元科技存在的研发费用会计处理及信息披露不准确、募集资金使用信息披露不准确、内部控制存在缺陷且与披露的有关内控评价信息不符等问题,出具的相关文件未真实、准确反映嘉元科技上述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外,广东证监局还分别对嘉元科技公司、嘉元科技3名高管、负责嘉元科技2021年年报审计工作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及2名签字注册会计师进行了相关处罚。
警示函 嘉元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