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保监会:前9个月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中小微企业等办理延期还本付息金额5.11万亿

2022-10-28 15:52:24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银保监会督促银行落实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要求银行积极帮扶因疫情暂时遇困行业企业,避免出现行业性限贷、抽贷、断贷。督促银行按市场化原则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货车司机等自主协商,对其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努力做到应延尽延。2022年前9个月,银行业金融机构为214.62万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货车司机贷款办理了延期还本付息,延期金额为5.11万亿元。(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